全国蹦床冠军赛在浙江落幕 黑马力压黄珊汕封后

2013年08月11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8月11日体育专电(陆志艮黄子诚)“广元建设”杯2013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系列赛10日在浙江安吉落下帷幕,名不见经传的广东选手刘莹莹在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力压世界冠军黄珊汕、李丹等名将,爆冷封后。

  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专业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奥运冠军何雯娜、世界冠军黄珊汕等目前国内蹦床项目的全部高手参赛。

  本次比赛对国内蹦床运动员来说,是全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在10日结束的收官战上,共决出男女单跳个人和男女网上个人4枚金牌。除刘莹莹获女子网上个人冠军外,山西名将、奥运冠军董栋在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夺冠。浙江名将贾芳芳以绝对优势拿到到女子单跳冠军,山西选手张维夺得男子单跳冠军。

  据了解,19岁的浙江选手贾芳芳目前已夺得过多枚金牌。贾芳芳表示,参加全国蹦床冠军赛后,她将回到杭州继续训练,准备参加9月进行的全运会比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