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对复出提问改口 新女友陪伴观赛世游赛(图)

2013年07月30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尔普斯与新女友菲尔普斯与新女友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7月29日消息,菲尔普斯[微博]在伦敦奥运后退役,关于他是否会复出的传闻一直就没断过,菲鱼此前对于种种传闻均是斩钉截铁地回答:“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如今,他似乎不那么确定了……

  菲尔普斯目前正在巴塞罗那观摩游泳世锦赛,周一在赞助商Speedo的活动中,在谈及是否会参加下届奥运会时,他松口了。“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明天会发生什么。”在一系列一对一的采访中,美联社记者让菲尔普斯就此问题回答“是”还是“否”时,菲鱼说他目前还没有想那么远。

  这无疑与他在伦敦奥运后的种种说法不同了,那时候他一直坚称主意已定,而且在30岁前离开泳池是他不变的目标。到里约奥运时,菲尔普斯将31岁。“我不知道,现在才是2013年。目前还什么都没开始。”

  目前距离里约奥运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菲尔普斯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复出。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恢复训练,这样可以在2015年世锦赛时重回竞技巅峰,为2016年的奥运打下重要基础。

  菲尔普斯是带伤来巴塞罗那观摩的,他在巴尔的摩的家中不小心撞在沙发角上挤伤了右脚小脚趾,后来又在一场高尔夫[微博]比赛中让伤势恶化起来,现在脚上还固定着脚模。此次陪同他一直观摩的还有新交的女友——高尔夫频道的记者文-麦克默里。菲尔普斯周二将返回美国。(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