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中国男水9-16负塞尔维亚 三连败小组垫底

2013年07月26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进入到第七日较量。男子水球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以9比16不敌上届亚军塞尔维亚队,遭遇三连败,排名小组垫底。根据规则,中国队将在16进8淘汰赛迎战D组第一名,很有可能是意大利队。

  中国男子水球队尽管拼尽了全力,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在前两场遭遇两连败。第三轮,中国队将迎战上届世锦赛亚军塞尔维亚队,对手是世界强队,实力明显超过中国队,中国男水很可能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

  首节比赛,塞尔维亚队率先展开攻势,不过他们的进攻被中国队化解。2分钟过后,塞尔维亚再次组织进攻,费利波维茨门前接队友妙传破门得分,不到30秒,中国队潘宁[微博]利用外线射门扳平比分。随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2平后中国队后防线出现漏洞,塞尔维亚队抓住机会连得两分,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30秒时,中国队3号梁仲兴得分,中国队以3比4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严密的防守给塞尔维亚制造了不少麻烦,对手多次进攻都被化解。30秒过后,塞尔维亚右翼进攻得手,不过很快中国队依靠外线得分,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不到一分钟的时候,中国队以少打多局面不利,塞尔维亚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8比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短暂休整后,开始第三节较量。开局不到一分钟,中国队后防线连续出现漏洞,连丢两分,比分以5比10被对手拉开。被动之下,潘宁和梁仲兴策动发起猛攻,接连打进两球,中国队将比分追至7比11。最后关头,双方各进一球,前三节战罢,中国队以8比13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塞尔维亚队率先打破僵局,得分的是米特洛维奇。随后的比赛,中国队进攻不得力,局面显得较为被动,虽然门将非常顽强,但还是被对手攻入两球,谢俊敏依靠外线追上一分,最终中国队以9比16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三连败,排名小组垫底。根据规则,16进8的淘汰赛,中国队将迎战D组第一名,很有可能是意大利队。(Tim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