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波尔蒂进球小将绝杀 阿森纳2-1季前4连胜

2013年07月26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8:30(日本当地时间19:30),2013/14赛季阿森纳[微博]第4场季前热身赛在崎玉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森纳2比1取胜浦和红钻,波多尔斯基和阿克鹏各入一球。阿森纳4连胜结束亚洲行,打入19球,但也连续3场失球。阿森纳将返回伦敦备战酋长杯。

  威尔谢尔首发出场,近来状态正佳的吉鲁担任中锋。第4分钟,梅崎司左路禁区前劲射偏出近角。阿森纳第9分钟险些破门,沃尔科特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内低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第11分钟,法比安斯基勉强扑挡对方传中,里查德斯近距离捅射空门高出。随后威尔谢尔传球,吉鲁射门被封堵。第15分钟,宇贺神友弥30码外远射高出。

  第27分钟,吉鲁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阿尔特塔直传,吉鲁大禁区右上角外吊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吉鲁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5分钟,张伯伦25码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弹出。沃尔科特远射偏转后又被没收。第45分钟,宇贺神友弥右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又被法比安斯基神勇扑出。

  宫市亮和波多尔斯基在下半场替补出场。阿森纳第49分钟打破僵局,拉姆塞传球,沃尔科特停球横敲,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12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视频)第50分钟,罗西基禁区右侧回传,沃尔科特10码处推射正入门将下怀。第53分钟,沃尔科特单刀突入禁区试图晃过门将,但山岸范宏将皮球没收。浦和红钻第58分钟扳平比分,艾比角球混战中8码处射入上角,1-1。(点击观看视频)

  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阪野丰史的射门又被法比安斯基扑出。1分钟后,矢岛慎也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第74分钟,沃尔科特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10码处头球冲顶被山岸范宏扑出。第76分钟,米奎尔禁区左侧传中,波多尔斯基前点11码处扫射偏出近角。第79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犯规,里查德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

  第82分钟,拉姆塞直传,回防的永田充同出击山岸范宏发生误会,阿克鹏捡漏打入空门,2-1。(点击观看视频)第86分钟,宫市亮和罗西基连续传球,拉姆塞禁区弧顶的劲射偏出。2分钟后,宫市亮的射门偏转后被没收。阿森纳4连胜结束亚洲行,打入19球,但也连续3场失球。阿森纳将返回伦敦备战酋长杯。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4-默特萨克(46',25-詹金森),6-科斯切尔尼,20-米奎尔;8-阿尔特塔(46',16-拉姆塞),10-威尔谢尔(46',31-宫市亮),30-纳布里(46',7-罗西基);14-沃尔科特(75',32-阿克鹏),12-吉鲁(46',9-波多尔斯基),15-张伯伦(71',23-泽拉伦)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