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我没服药绝对清白 我跑得快因为我有天赋

2013年07月26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BBC截图BBC截图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BBC采访时,博尔特[微博]表示绝对是清白的,同时希望用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近来世界田坛深陷禁药丑闻,美国名将盖伊、牙买加名将鲍威尔都被查出服药,对此博尔特说:“我必须更努力工作,帮助这个国家和这项运动,现在我更专注了,我准备做得更好,告诉人们(这样的成绩)是可能的。”

  博尔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服药:“我很清白,因为作为一名运动员要小心,现在很多东西都是违禁的。你必须关注这类东西,这不容易,你需要有个团队来进行鉴定。我的测试都通过了,我前天测试了,这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作为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博尔特说:“我打破了每个纪录,我在不断成长。我打破世界纪录不奇怪,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就这么做的。我希望向人们解释‘这就是我’,我跑得快因为我有天赋,这能鼓舞地球上的很多人。”

  接着博尔特谈到了鲍威尔:“我不想炮轰他,我告诉他:‘我很遗憾听到这件事’,他说:‘是的,这条路很艰难。’”博尔特指出:“现在有很多细节有待讨论,这让田径运动有了倒退,但是作为我自己我不能完全关注在这,我还有世锦赛要参加,每个人都在备战,我也要努力。我只想更努力,跑得更快,希望人们忘记之前发生的事情。”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