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打高尔夫嫌自己动作难看 发钱补偿观众

2013年07月25日13:29  新闻晚报
巴克利挥杆巴克利挥杆

  晚报讯 上周高坛盛事、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太夺眼球,没有几个人注意到美国本土的 “美国世纪锦标赛”。但这小比赛中有一位大牌参赛者,做了一件颇大手笔的动作,被网友揭发、议论,经过一周的发酵终于上了报纸。这人就是最爱恶搞的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

巴克利搞笑挥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视频-巴克利抖腿式挥杆打掉杆头 惊讶表情被捕捉

  巴克利篮球生涯退休之后,就迷上了高尔夫。但10年过去了,他依然没能突破100杆大关,更拥有 “这个星球上最丑陋的挥杆动作”。他的“抖腿式”挥杆视频,在网上随处可见,最有名便是一段“1号洞打掉杆头”。因为这一点,他还受邀上了伍兹前任挥杆教练哈尼-汉克的学球节目,卖点就是 “哈尼工程改造最烂挥杆”,结果他的系列创下了收视纪录。

  而上周,他就带着用他自己话说“女里女气”的挥杆去了美国世纪锦标赛。然后7号洞,这位参赛者忽然良心发现,觉得大热天让这些观众买票来看自己这种挥杆,实在太抱歉了,他就发了善举:给7号洞果岭旁的球迷每人签了一张100美元的支票,当日一共送出去大约3000块。

  看巴克利还有钱拿,你说观众能不乐疯吗?于是7月18日当天就有两个人在微博上炫耀,本-马丁内兹说:“查尔斯-巴克利给出去3000块,完全没有来由。我拿到100。#真棒啊#”瑞秋-墨菲说:“查尔斯·巴克利在7号洞果岭给了每个人100美元支票。 ”接下去便是恶搞时间了,有人 “爆料”:“查尔斯-巴克利给了他女朋友的儿子100……为什么?因为他给得起。 ”“查尔斯-巴克利跟我说,我的裙子真好看,然后他朋友就给了我200。 ”

巴克利向女球迷发放现金并合影巴克利向女球迷发放现金并合影

  恶搞王被反恶搞,巴克利一定乐得哈哈笑。职业生涯里他是打架王,退役后他是嘴架王,最糗的一次便是瞧不起姚明,结果认栽去亲驴屁股。而他自己也被奥尼尔等人无数次地恶搞。你知道当日7号洞旁的这30个人,不是冲着亲眼目睹“星球上最丑挥杆”来的吗? (记者 王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