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艰苦一季或成德帅救赎年 紫金引援全贴他标签

2013年07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之前,迈克-德安东尼说过自己上个赛季并没有得到真正的表现机会。他的观点,也得到了菲尔-杰克逊的支持,他同样是认为德帅上赛季受了委屈。那么,在《看台体育》看来,2013-2014这个湖人[微博]的转型赛季,德帅做好准备表现了吗?

  从阵容上说,实际上新赛季的湖人球员更适合德帅发挥。原因非常简单,尽管上赛季有个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但他和德帅之间并不对付,霍华德也多次暗示过自己不适合德帅的战术体系。衣服再漂亮,不合身也没用。但新赛季,克里斯-卡曼是一个擅长跳投的中锋,上赛季在16-23英尺处,他的命中率是51%,同时他也有能力为队友拉开空间。这两点,都是德帅青睐的。

  有卡曼这样的中锋,再搭配上灵活机动的保罗-加索尔,湖人新赛季的内线组合,将更有利于德帅打上自己的标签。不过,内线之外,德帅新赛季可能会在外线碰到点麻烦。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回归毕竟是个疑问,如果将后场重任全部交给史蒂夫-纳什[微博]也不太现实,纳什的年龄和健康状态都在那摆着。

  所以,后场可能会在新赛季困扰德帅。不过,这也比上赛季好。霍华德在的时候,德帅还要想方设法让后场球员去满足霍华德的需求,但现在,这种状况完全不存在。在战术安排上,德帅将不会再有掣肘,自由度更高。

  基本上,新赛季德帅会在排兵布阵上拥有更大权力上,上赛季的尴尬不会再困扰他了。但是,德帅还必须面临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湖人球迷的期待。骄傲的紫金军球迷,在经历过菲尔-杰克逊时代之后,对球队主帅的要求,就是以杰克逊为标准的。这一点,才是德帅真正要面临的挑战。相对来说,这个挑战甚至比上赛季更严峻。因为,杰克逊现在回归了湖人,虽然只是担任顾问,但他的存在,就会给德帅带来压力。怎么应付,就看德帅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