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蓝白对抗赛-CP甜瓜当观众 欧文23+7封王

2013年07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组织了一场蓝白对抗赛,参赛的球员主要是崭露头角的年轻新星。最终,白队以128-106击败了蓝队,取得了胜利。

  蓝队方面,安东尼-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7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8分,格雷格-门罗、约翰-沃尔[微博]都得到10分;其余人得分没达到两位数,迪恩-韦特斯10投2中,肯巴-沃克5投1中,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7投2中,德玛尔-德罗赞7投1中。

  白队方面,凯里-欧文[微博]出场18分54秒,轻取全场最高的23分,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除了欧文外,保罗-乔治和德安德烈-乔丹10分,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11分,朱-霍利迪12分;迈克-康利[微博]和安德烈-德拉蒙德也都得到11分。钱德勒-帕森斯,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和泰勒-泽勒都得到8分。

  比赛一开始,白队有些不在状态,乔治的三分不中,欧文捡到球再次发动进攻,结果被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抢断;随后白队的霍利迪和法里埃德都投篮不中,蓝队由戴维斯首开纪录。随后,利拉德,韦特斯,戴维斯连续冲击篮筐,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

  不过白队也很快找回了感觉,凭借欧文的连续突破和三分,他们将比分追进到11-18,而乔丹与法里埃德的篮下冲击也让蓝队有些受不了。第一节战罢,白队将比分追到23-30。

  第二节,蓝队换上德马库斯-考辛斯,考神大发神威,连续在篮下强吃造犯规,一度又帮助蓝队取得两位数领先,但无奈乔治和欧文的外围缠斗太犀利,两人轮番投中三分,大后锋莱恩-安德森[微博]的登场更是射爆了蓝队,安德森甚至从24尺外发炮,投中了白队反超的一球;在欧文追进一个三分后,白队在第二节还剩6分钟时以42-38取得了4分领先。

  相较白队的稳健,蓝队的外线就不那么妥当,约翰-沃尔和韦特斯不断打铁,德里克-费沃斯的篮下不中也很伤士气。而白队的吉尔克里斯特和帕森斯球风飘逸又实用,各种空切各种造犯规,不断扩大着比分差距。不过好在沃尔在半场最后阶段连续突破,打成了一次2+1,又完成一次突破暴扣,40秒内砍下5分,帮助蓝队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51-53。

  第三节一开始,海沃德的22尺跳投扳平了比分,但是白队随后发威,乔治和欧文再度双剑合璧,轮番冲击,轻松又拉开5分分差,霍利迪和欧文不断穿针引线,法里埃德正扣反扣空接无所不能,25秒内连扣2球,直接打停了蓝队。随后白队非常潇洒的四上四下,用安德森,帕森斯,劳森,康利换下了乔治,法里埃德,霍利迪和欧文。但尽管如此,蓝队也还是有些招架不住,因为虽然沃尔也投中24尺大三分,但无奈安德森和康利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分别是25尺,25尺和26尺。第三节结束,蓝队已经以79-89落后了10分。

  末节,德拉蒙德领命出战,他与霍利迪,欧文,乔治组成了最强阵容,四人里突外投,互相串联,既有欧文为霍利迪送上空当跳投的助攻,也有霍利迪为德拉蒙德送出篮下空切的妙传,而德拉蒙德还给霍利迪传出了一次空切上篮的好球。相较白队的行云流水,蓝队最大的问题就是投不中球,韦特斯、沃尔、德罗赞频频打铁,只有巴恩斯能命中投篮,戴维斯的空切上篮也有所斩获,但毕竟不如白队频频助攻来的轻松写意。随着泽勒的篮下连续单打,以及欧文的造犯规罚球不断命中,在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白队已经以112-92取得了20分领先,至此,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最后阶段,比赛已经变成了巴恩斯和门罗大战白队群雄,但双拳难敌四手,虽然巴恩斯也不断取分,但架不住白队这边劳森、康利、帕森斯的百花齐放,最终,更年轻的蓝队还是被老大哥们上了一课。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