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获亚军没遗憾同样高兴 郎导现场观赛是鼓励

2013年07月21日11:10  沈阳晚报 微博

  从第一场比赛拼到抽筋到最后一场比赛率领辽宁女排[微博]夺得全运会女排亚军,“重炮”王一梅[微博]已经成为东道主最稳定的得分点和依赖。用主教练张越红的话评价,大梅这次充分发挥了老队员和核心的作用,敢于担当,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而王一梅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她获得本届全运女排比赛最佳运动员称号。

  对于本场比赛,王一梅表示:“对手很强,我们就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虽然输给了对手,但我们已经充分地展现了自己,把平时的训练都应用到赛场中来。”而大梅却对自己本场发挥并不是特别满意,她说:“我在中段有一些急躁,但很快心态就调整过来了,我在场上从来没有想过太多,拼好每一场球才最重要。”

  郎平[微博]赶到现场观战让许多队员都很兴奋,大梅说:“郎导到现场看比赛是给我们每一个队员的鼓励,我没有什么紧张的,把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就好啦。”

  获得亚军,王一梅并没有觉得有多么遗憾,“我们不放松每一场球,所以没有遗憾,这个成绩我们同样很高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丁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