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越红:王一梅一直都是核心 辽宁女排会越来越棒

2013年07月21日07:01  大连晚报 微博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沈阳电 赛后的张越红脸上依旧恬淡,在她看来,到了这个时刻没有难过的事情,所有的苦与累都是甜的。她说最感谢的就是两年来时时同她相伴的队员们,“她们都是那样出色,每一场都没有放弃拼搏。”

  提到这些队员们,张越红愈发动情:“我的这些小妹妹们都很好,这两年她们跟着我训练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我觉得她们是最棒的,如果她们能坚持下去辽宁女排会越来越棒。”

  张越红说赛前自己根本没有想过这个结果,“全体队员都是一场场在拼,拼过一场就过了一关。”张越红特别称赞了全勤的王一梅,“大梅从全运会开赛的第一场球到现在,一直都起着核心的作用,更带动了全队,有了她,整个队伍也有了底气。”

  都说张越红是一员福将,无论是当初雅典奥运会中的那一次致命扣杀,还是她首次带队征战全运便取得如此佳绩,对于张越红来说都是她排球生涯中一个又一个的制高点。而上一届全运还是以队员身份在场上拼杀,这一次以教练员的身份带队取得银牌,张越红表示:“我觉得我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我和我的队员一样,一起成长。”谈到赛后这几天的安排,张越红笑着说:“接下来我想我会去睡个好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