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孔令辉齐聚草根乒球赛 王励勤刘诗雯要战球王

2013年07月13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将于本周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并机直播的“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微博]民间争霸赛总决赛进行了赛前最后的彩排。记者在彩排现场发现,此次总决赛将有包括罗雪娟、张国政、金志文等众多文体明星到场助阵,堪称中国民间赛事历史上空前的豪华明星阵容。

  刘国梁、孔令辉[微博]领衔六大名帅齐聚一堂

  此前一路跟随选手南征北战的六大总教头也在最后的总决赛实现了聚首。施之皓、孔令辉、刘国梁、王涛、许绍发和郭跃华[微博]等六位世界冠军已经同麾下弟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将自己的绝技倾囊相授。在13日的彩排现场,六大总教头亲自带领弟子出场,他们都将担任现场教练,助力各自弟子向最后的巅峰冲刺。

  “这些选手各自都有不同的特点,他们每个人独特的人生经历让他们的球风差别很大,和他们相处,就像眼前是一块块璞玉,不知道从哪里就会冒出来稀世珍宝。”许绍发指导深有感触地表示。他最大的收获是来自山西的许晓峰。从华北赛区决赛时就令许绍发过目不忘的许晓峰不负众望,一路杀进总决赛。如今,帮助许晓峰得偿所愿,是许绍发最大的心愿。

  王励勤、刘诗雯挑战“球王”

  另外一个悬念在彩排现场也最终揭晓:国家队的两位超级明星,王励勤和刘诗雯也来到了现场,他们绝非只是来观战,而是要亲自向“球王”发起挑战。能够挑战世界冠军,一直是“球王”们最大的心愿,这次两位顶尖高手上门挑战,令参加总决赛的14位高手跃跃欲试。“虽然实力差距很大,但是我还是要努力争取机会能够体验一下世界顶尖水平,如果我能和王励勤过几招,我一定毫无保留地拼他。”成年男子组决赛选手李海翔表示,他将为得到和王励勤对阵的机会全力争胜。

  “草根歌王”金志文、张赫宣助阵“草根球王”

  在彩排现场,金志文和张赫宣领衔的娱乐明星阵容令粉丝陷入了疯狂。金志文和张赫宣将现场演唱他们的成名曲和新作,还将为各位“球王”送出诚挚地祝福。据了解,除了这两位歌手之外,还将有多位出身草根的著名艺人为节目献声。当“草根歌王”遇到“草根球王”,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也将是总决赛一大看点。

  自从2013年3月启动以来,“谁是球王”走遍全国各地,让业余乒乓球的热潮席卷全国。如今,这场饕餮盛宴即将迎来最后的华丽乐章。7月14日晚8时,锁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享草根英雄的圆梦时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