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孙红雷切磋球技 明星大战星光熠熠(多图)

2013年06月26日12:46  我的台球网
对阵水平不错的孙红雷,丁俊晖也以职业水准迎战对阵水平不错的孙红雷,丁俊晖也以职业水准迎战
孙红雷有模有样孙红雷有模有样

  MY147.com讯  近日,已经悄然回到北京的丁俊晖紧张的备战即将在韩国进行的第四届亚室会,忙里偷闲,丁俊晖也和好友著名演员孙红雷一起打了场友谊赛。身穿白色衬衣的丁俊晖相当精神和帅气,而孙红雷的造型也特别的潮。两位大腕的台球大战引起了很多人驻足围观,碰上大明星,大伙也纷纷拿起手机照片留念。

  接下来的行程对于丁俊晖来说,相当密集,第四届亚洲室内和武道运动会将于2013年6月29日至7月6日在韩国仁川举办。在亚运会取消台球项目后,亚室会则成为台球在亚洲的最高舞台,而中国台球队此次的参赛阵容也比前两届更加豪华,男子斯诺克个人赛和团体赛由丁俊晖领衔,而丁俊晖也将于6月26日和国家队一起从北京飞往韩国,首次亮相亚洲室内运动会。(MY147.com王阳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