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赛曹宇鹏破百胜世锦赛亚军进16强 梁文博出局

2013年06月19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2013年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进入第二轮争夺。曹宇鹏[微博]表现顽强,单杆破百连赢三局5-4逆转世锦赛亚军霍金斯,晋级16强将战沃拉斯顿。而梁文博[微博]3-5不敌史蒂文斯,随吉米-怀特[微博]一起被淘汰出局。

  首轮梁文博5-4艰难拿下詹米-琼斯,史蒂文斯单杆破百5-1大胜外卡选手鲁宁[微博]。本场比赛前半段梁文博略微占优,但两次领先都很快被威尔士龙追平。之后史蒂文斯拿下第五局3-2实现反超。第六局梁文博打出一杆55分,双方再次3-3握手言和。接下来形势对梁文博越来越不利,史蒂文斯攻下第七局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梁文博试图挽回颓势但无功而返,史蒂文斯以5-3获胜,梁文博于是止步32强。威尔士龙晋级后将在1/8决赛迎战莱恩斯,后者以5-2胜希金森。

  广东小将曹宇鹏在首轮发挥出色,1杆破百3杆50+,5-2力克迈克尔-怀特,晋级次轮遭遇了今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双方的较量曹宇鹏凭借单杆59分拔得头筹,然而之后霍金斯连胜三局还以颜色,前四局曹宇鹏1-3落后。第五局曹宇鹏强势出手,轰单杆102分追回一局。霍金斯拿下第六局4-2拿到赛点后,曹宇鹏在第七局表现非常顽强,0-59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杆完成翻盘,成功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曹宇鹏继续稳打稳扎,本局他只让世锦赛亚军拿到5分,再下一城后,曹宇鹏4-4追平对手,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曹宇鹏0-33落后时把握住了关键机会,最终连胜三局5-4逆转霍金斯,晋级16强将战沃拉斯顿。

  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在首轮轰4杆50+,5-2击败卫冕冠军沃顿,米尔金斯则5-0横扫阿斯特拉。本场比赛怀特进入状态偏慢,丢掉头三局0-3落后。之后怀特慢慢找回了手感追为2-3。米尔金斯拿下第六局4-2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怀特打出一杆72分,挽回一个赛点后没能继续缩小差距,米尔金斯64-13拿下第八局,5-3将传奇老将淘汰出局。此外,汉密尔顿[微博]5-2击败宾汉姆,晋级16强将战威廉姆斯和利索夫斯基的胜者。(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