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赛宜兴公开赛昨日落幕 梁文博倒贴500微博吐槽

  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公开赛昨日落幕,乔·佩里在决赛中4:1爆冷战胜了此前仅失一局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微博],赢得冠军奖金10万元人民币以及2000积分。不过最后一日的主角却是第二轮就被淘汰的梁文博[微博],他在微博上的一番牢骚引起了关注。

  昨日中午,梁文博发微博说:“宜兴比赛被罚款了,没有出场费就不说啥了,还罚款,原因没有参加一个活动,得了2000人民币,罚了2500人民币,这是啥呀?世台联。”本次比赛梁文博第二轮1:4不敌于德陆[微博]止步64强,按照奖金制度只有2000元人民币进账。但是因为没有参加世台联官方组织的球迷见面会,他被罚款250英镑。

  对此,世台联主席弗格森和世台联商业总监迈尔斯在下午决赛前做出了解释。弗格森说:“世台联在规则方面也不是定得特别不通人情,如果球员因为一些不可抗力,比如旅途耽误或者路途遥远等原因没有办法过来参与活动,我们可以表示理解,但是梁文博毕竟就在宜兴,所以说被罚款是非常合理的。”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宜兴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