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我一天一天在成熟 留杭州为安心备战世锦赛

2013年06月09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继朱志根教练接受采访后,孙杨也在今日接受了央视体育新闻采访,采访中孙杨表示,目前在代训教练以及医务人员的陪同下状态非常好,希望在世锦赛上能用完美的成绩来回报喜欢所有的泳迷。

  孙杨未随国家队赴京备战游泳世锦赛,还传出再次提出申请更换教练,近日独自留在浙江杭州训练的孙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学校的安排,让我留在杭州能够更安心的备战世锦赛,现在暂时安排了一位代训教练在杭州带我训练,还有医务人员陪同,所以说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谈及什么时候能够回到国家队和大家一起训练,孙杨称这个还是听领导的安排:“我希望大家不要有过多的担心,我现在真的一切都非常的好,现在就是朝着世锦赛能够取得好成绩去努力。”

  自6月7日开始全国拉开高考序幕,孙杨也发微博对高考的同学进行鼓励,而随后他又称“为人做事处世坦荡荡,努力训练,用好成绩来回报大家”,对此他解释称这些没有其他过多的意思:“就是心理的感触更多一些,经过这段时间的风波之后有了这样的感悟,我现在一天一天的在好起来,正在转向成熟,我希望在世锦赛上能用完美的成绩来回报喜欢所有的泳迷。”(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