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火箭三破百携巫师金左手入围16强 特鲁姆普出局

2013年06月09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ET1)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继续进行。当天75三杰全部传来捷报,奥沙利文[微博]轰三杆破百,豪取三连胜携手希金斯[微博]和威廉姆斯入围16强。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微博]状态欠佳,早早止步第二轮。

  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也叫保加利亚公开赛,当天进行的是下半区的比赛。75三杰表现非常强劲,其中,一个月前完美复出并第五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尤为引人瞩目。首轮火箭打单杆100分,53分和62分,4-0横扫迈克尔-怀尔德,次轮再轰单杆111分,3杆60+,4-1轻取莱斯利。接下来与伯恩斯交手,火箭势头不减,再添单杆105分,另加3三杆60+,继续以4-1的悬殊比分推进,强势晋级16强。1/8决赛奥沙利文将对阵马克-戴维斯[微博]

  希金斯也毫不逊色,首轮也送给业余球手一个4-0,期间打单杆112分和64分,并在次轮再次制造单杆102分,4-2拿下希金森。接下来与布雷切尔交锋,巫师轰5杆50+,4-0将比利时天才横扫出局,晋级16强将对阵墨菲[微博]

  威廉姆斯打出了久违的手感,首轮连轰单杆132分和102分,4-1赢下业余球手,之后金左手再接再厉4-0完胜戴尔和4-3淘汰达赫迪,晋级16强将战贝尔德。此外,卡林顿和奥布莱恩也相遇16强。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当天状态平平,首轮特鲁姆普与业余球手桑德森-拉姆的比赛中没有遇到任何阻碍,打单杆121分和69分,以4-0获胜。但接下来与吉尔伯特交手,特鲁姆普2-4败下阵来,止步64强。一同止步64强的还有老球王戴维斯,而旋风吉米-怀特[微博]则0-4输给帕吉特,首战出局。

  至此16强已经全部产生,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将进入最后一天争夺,届时上半区的罗伯逊、史蒂文斯以及霍金斯将与下半区的75三杰一起,为新赛季第一站赛事冠军发起冲击。(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