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巡赛宜兴站迎75双杰 巫师首战金左手来袭

2013年06月03日11:00  我的台球网

  2013-2014赛季,“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即APTC1)成为了中国举办的首站赛事,继5月期间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微博]公开表示将报名参赛以来,又有两位大牌球手——希金斯[微博]和威廉姆斯双双宣布将出席宜兴赛,其中希金斯将贡献自己在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中的首秀,而威廉姆斯则以“旧将”的身份再次出战。

  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在2012-2013赛季正式成为了世界职业赛的官方赛事之一,也为中国的各路高手们提供了同职业选手同场竞技的平台。去年的三站比赛中,除了本土的丁俊晖[微博]等球手外,还吸引了达赫迪、斯蒂芬-李和宾汉姆等海外高手报名,最终宾汉姆和斯蒂芬-李分别夺得2站和1站冠军,东道主丁俊晖和李行[微博]各获得一次亚军。

  而在前一年的成功之后,2013-2014赛季的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被世界台联增加到了四站,由于四站比赛均和中国本土的大型排名赛相接进行,将节省不少旅途成本,报名的大牌球手也大幅度增加,“七五三杰”中的两位——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均已确定报名参赛。中国球手方面,丁俊晖将领衔在国内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数十名高手主场作战。

  虽然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是希金斯近年来首次在中国出席大型排名赛之外的比赛,威廉姆斯也没能在去年的本项赛事中取得耀眼的成绩,但实际上两人和中国的缘分相当深厚:希金斯曾在1998年夺得中国国际赛(中国公开赛前身)冠军,并在2006和2009年两次中国公开赛中获得亚军;威廉姆斯则夺得过2002、2006和2010三次中国公开赛冠军和2011年上海大师赛亚军,是在中国夺得排名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手;两人曾经在2006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从1平激战到决胜局,献上了一场极其经典的比赛。因此,在本次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中,球迷们很有可能再度有机会领略到他们的经典表演。(MY147 艾夫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