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体操联盟副主席索帕先生逝世 享年76岁

2013年06月07日09:31  华奥星空
亚洲体操联盟副主席索帕亚洲体操联盟副主席索帕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2013年6月5日,亚洲体操联盟沉重宣布,亚洲体操联盟副主席索帕先生于2013年6月4日逝世,享年76岁。

  索帕先生2005年当选为泰国体操协会主席,次年当选为亚洲体操联盟副主席。在2008年国际体操联合会大会上,索帕先生又当选为国际体操联合会(FIG)执行委员会委员和2012年南东亚体操区主席。

  在索帕先生担任泰国体操协会主席期间,被一致公认为泰国体操取得最好成绩的最佳期间。同时也是整个南东亚体操区的体操水平显著发展和增长的时期。

  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代表国际体操联合会和世界所有体操社区对索帕的家人、泰国和亚洲体操联盟等,对索帕先生的逝世表示最诚挚的哀悼!(周福弟 2013年6月5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