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推迟鹰眼回放上线时间 印尼赛将继续测试

2013年06月03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6月3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宣布,原定于在下周开始的印尼羽毛球超级赛上正式使用的鹰眼回放技术因故将推迟,印尼赛将继续测试该项技术。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说,由于在前不久的苏迪曼杯团体赛上试用该项技术又发现一些问题,“我们希望再回访一些技术专家并做进一步的测试,因此决定现在最好还是推迟它正式亮相的时间。所以,在印尼超级赛上,我们将继续测试鹰眼技术。”

  伦德表示,“即时回放技术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一定会使用这项技术的,但现在还无法给出具体的上线时间,我们必须要确保所有问题都解决好了才会正式推出。”

  伦德还说世界羽联目前也在考虑其他回放系统,“我们首先要确保这项技术工作起来准确无误,现在我们只是需要点时间来完善它。”(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