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爆料灰熊矛盾内幕 孟菲斯只能有一个霍老师?

2013年06月03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孟菲斯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已被获准,可以和其他球队接洽,这在今天的NBA[微博]掀起了一场波澜。为何本赛季功勋卓著的他,无法获得管理层的续约合同?《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出一条内幕,称霍林斯实则是与以约翰-霍林格为首的新管理层关系不睦。

  霍林斯作为灰熊主帅的日子不长了。当地时间周日,灰熊管理层已批准他可以和其他球队接洽,这或许也为他和快船[微博]的谈判扫清了道路。不过同样帅位空缺的篮网,目前仍未表示出和霍林斯接触的意向,现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依然是篮网主帅的热门。

  在和高层谈判了几天后,霍林斯和他的幕僚们却无法和高层达成共识,因为在主帅和新管理层该如何合作这方面,双方仍存在很大的分歧。本赛季,霍林斯率灰熊先后将快船和雷霆斩于马下。他和灰熊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

  自从新老板罗伯特-佩拉聘用的注重数据分析的新管理层,在本赛季全面掌控球队后,管理层和霍林斯之间就冲突不断。在阵容组建和塑造球队哲学方面,CEO杰森-莱维恩都给了前ESPN数据专家,现灰熊篮球运营部副总裁霍林格很大的权力。新管理层要求主帅心甘情愿地接受数据分析这一套,并将这些数据应用到阵容组建、轮转和战术体系的建立中去。但霍林斯却对管理层的干预颇有微辞,只想用自己率队的成绩说话。

  在季后赛期间,双方的冲突进一步升级。有次霍林斯发现,霍林格擅自进入了训练场,并指导奥斯丁-戴耶的投篮训练,霍林斯顿时大发雷霆,他想向球员们表明,训练场是由他全权掌控的。在众目睽睽之下,他大声质问霍林格在做什么,以及为何他认为一名高层可以擅自进入对主帅和球员们来说属于禁区的训练场。

  霍林斯是在2008-09赛季中途加盟灰熊的,在他带领下,灰熊连续4个赛季取得40场以上的胜利。本赛季,灰熊更取得了56胜,直到西区决赛才被马刺横扫出局。如今,59岁的霍林斯执教生涯总成绩为214胜201负。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