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主帅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管理层允许别队接触他

2013年06月03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灰熊主帅莱内尔-霍林斯去留未定,据ESPN报道,由于双方谈判产生分歧,最终可能分道扬镳。

  霍林斯本赛季没有续约,到7月1日,他就成为自由人。此前他与灰熊官方都说希望能留下,延续灰熊这个成功的赛季。但当地时间2日,双方的会谈不欢而散,据称是在“建队哲学”上有很大的分歧,最终未能达成新的协议。灰熊允许他跟其它球队联系,这也意味着,他随时可能与其它球队达成协议。

  此前曾传出消息,快船[微博]和篮网等对霍林斯有意。不过因为霍林斯的合同还有近一个月的时候,两队都没有获得与他会面的许可。

  早在季后赛第一轮时,霍林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过,灰熊管理层已经找过他,希望他能留下。“我们双方只谈过一次,他们说希望我留下,”在第二轮时,霍林斯说,“连输给快船两场后,我们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会谈,无论外界如何评论,他们都支持我。这种感觉非常好。”

  同时,迈克-康利[微博]也说过支持主帅留下的言论。“每次他都非常支持我,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我几乎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康利说,“现在我也要力挺他,希望他留下。”

  在4月时,ESPN报道过灰熊管理层希望他留下,就算霍林斯对鲁迪-盖伊的交易表达了不满之后也是如此。不过灰熊打算花多少钱留下他是关键。

  也有人怀疑,在突然交易了盖伊之后,霍林斯不大想为灰熊效力了,新老板罗伯特-佩拉和总裁杰森-勒维恩也对他的批评有所不满。还有人透露,霍林斯跟扎克-兰多夫的关系也一直不大好。

  一旦霍林斯选择离开,那么球队助理教练达夫-约尔格最有可能成为霍林斯的接任者。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