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淘汰赛抽签:中国再战印尼 韩国领衔下半区

2013年05月21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小组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战罢,卫冕冠军中国队2战皆胜,轻松小组头名晋级8强。而最大的冷门是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尽管他们有着男单世界第一李宗伟领衔,不过小组赛两战皆2-3告负,最终爆冷无缘8强。

  经过小组赛的角逐,最终产生了8支晋级8强的队伍,分别是A组的中国和印度尼西亚,B组的韩国和泰国,C组的中华台北和德国,D组的日本和丹麦。

  根据羽联规则,1/4决赛8支队伍将重新抽签对阵。经过抽签,同在A组的中国和印尼又再次碰面,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国队5-0横扫印尼。同在上半区的还有中华台北和丹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下半区对阵,德国对阵韩国、泰国对阵日本。

  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5月23日中午12点迎战印尼。

  以下是8强具体对阵:

八强 四强 决赛 冠军
中国 中国
3-2
中国
3-1
中国
3-0
印度尼西亚
中华台北 丹麦
3-0
丹麦
德国 韩国
3-0
韩国
3-1
韩国
泰国 泰国
3-1
日本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