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本周停播 传总局责令整改

2013年05月03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星跳跃》自播出后备受争议。5月3日,据知情人透露,该节目已被广电总局叫停,责令整改两周。不过,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节目只是延期播出而已,下周将如期播出。(点击观看中国星跃跳视频合集)

  4月6日,浙江卫视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正式亮相荧屏。该节目开播后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率,但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不少网友认为,《中国星跳跃》内容过于娱乐化,有靠高龄选手和走光博收视的嫌疑。此外,节目训练期间,选手释小龙助理意外溺亡的事情也让人质疑该节目的专业性。

  据知情人士透露,介于以上种种,广电总局已经责令《中国星跳跃》整改。整改后,每期节目将交由广电总局审核,过审后方可播出。

  不过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否认了节目被广电总局叫停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说道:“《中国星跳跃》将延期播出,没有被叫停或黄牌。应观众要求,节目将增强知识性和访谈内容,增加跳水知识科普版块。目前节目正在紧张修改和制作中,下周如期播出。”

  嘉阳/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