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这两天都在医院睡觉 正努力学习换尿布

2013年04月15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4日讯,大马一哥李宗伟助大马队首次夺得亚通杯冠军后表示,他在儿子Kingston刚出生2天的情况下仍临时决定参赛,目的是为了帮助大马在本土创造首夺混合团体赛冠军的纪录。

  宗伟在赛后第一时间被主持人恭喜儿子Kingston的诞生,让一哥笑容满脸,他向观众拍手致意,感谢球迷的祝福。

  宗伟说:“这是我今年第一场亚通杯比赛,因为我有太多比赛了,需要休息,但今天是决赛,我希望能帮助大马夺得冠军,所以我要为我的国家和球队贡献。"

  “我希望大马队能创造首夺亚通杯团体赛冠军的纪录,我们和教练讨论,直到昨天晚上,我才决定参赛,然后今早7点就来测试场地。虽然刘国伦或张维峰也可为大马队拿分,但我的胜算更高。 "

  “我希望我的儿子Kingston能为我带来好运,也为大马队带来好。这两天我都在医院睡觉,我太太妙珠明天才出院。"宗伟还开玩笑表示:“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换尿布。"(星洲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