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解析里皮究竟厉害在哪 巴里奥斯的进球世界级

2013年05月15日1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 5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微博]客场2-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前国足[微博]主帅朱广沪在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朱广沪表示现在的恒大更加成熟了,直言巴里奥斯的进球是世界级,并指出里皮的优秀所在。

视频集锦-8024爆杆破门 穆里奇脚后跟中柱+绝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前朱广沪认为恒大需以我为主,“恒大的外援是相当强的,要以我为主。孙祥[微博]和张琳芃[微博]的位置非常关键,一定要减少对方边前卫的传中。”开场后中央海岸水手攻势占优,第7分钟,杜克门前捅射打破僵局。朱广沪指出,“对手两个边路打得很坚决,打得很快很简练。执行战术纪律特别坚决。”

  恒大在被动的情况下,在第27分钟由巴里奥斯抓住机会爆杆扳平。朱广沪赞恒大更成熟了,“前二十分钟不是恒大的比赛风格。但是有一次机会就抓住了,这支球队越来越成熟了。”朱广沪坦言,“这就是成熟队伍,有机会就能抓住。”朱广沪直言巴里奥斯的进球世界级,“这个进球是巴里奥斯在德甲[微博]不断出现的进球镜头!”

  易边再战,恒大加强了攻势。朱广沪点评道,“明显感觉跟上半场两样了,打得开了,这也说明里皮的中场调整奏效了。”朱广沪指出里皮的优秀所在,“里皮教练优秀在哪?优秀在他能很快发现问题,并能及时做出针对性调整。这才是真正的恒大,下半时的恒大!”下半场的恒大如同换了一个球队,朱广沪分析道,“主要因为防守的逼抢,造成了进攻中的机会。还是里皮教练在用人和战术上的变化。”

  比赛最后时刻,孔卡[微博]横拨险些助攻巴里奥斯扩大比分,朱广沪兴奋的喊道,“孔卡这球传的太好了,太有想象力了,太有想象力了!孔卡的正常发挥,是这支球队发挥的关键,恭喜恒大!”朱广沪也提醒道,“提醒我们的防守球员,在进入后面的淘汰赛一定要更加注意力集中。”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