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若再胜球员至少获2千万 主力踢1分钟=白领月薪

2013年05月15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3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微博][微博]队在客场2比1战胜新科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在两回合主客场赛事中占据先机,特别取得2个客场进球迫使对手下一场在恒大主场必须要净胜恒大2球或者以上才能晋级,可以说恒大基本上锁定一个亚冠八强名额。视频集锦-8024破门穆里奇中柱+绝杀 恒大逆转奏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取胜按照赛季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制定的奖金政策,亚冠联赛采取“6306”奖金方案。亚冠胜一场奖励600万元亚冠联赛每晋一级奖励600万元,征战亚冠联赛还将增设“为国争光奖”—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1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200万元。

  假设广州恒大与中央海岸的两回合比赛主客场都以最微弱的1球优势双杀对手,他们拿到的奖金将会是2200万。其中包括2场各600万赢球奖共1200万,晋级奖600万,两场各1球的净胜球奖400万。尽管恒大具体到人的薪金分配方案有自己复杂的程序。但如果平均分到每个人,每个首发主力税前个人奖金在150万左右。首发主力球员在场上踢一分钟比赛将获得8000多奖金,几乎相当于北上广很多普通白领一月工资。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