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不服输表态客场赢恒大 澳媒点出里皮战舰弱点

2013年05月16日08:32  足球

  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尽管杜克第8分钟就为水手进球,但巴里奥斯、穆里奇[微博]联手让比赛回归正轨。不过,主帅阿诺德依旧嘴硬,让在赛后表示,争取客场击败恒大[微博],“我们还是有希望晋级的”。

  赛前,无论是水手的将帅还是澳洲的媒体,热炒的话题都是恒大如何如何有钱,水手如何如何屌丝。在他们看来,如果负债250万美元的他们击败了身价3500万美元的恒大,那该是多么大的胜利。“这是必须赢下的比赛,冷静,打出我们的最佳状态。”阿诺德说。但最终,恒大凭借自己的实力,还是击败了水手。

  赛后,阿诺德对自己的球员表示满意,“比赛很精彩,我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球员们的传球有一些问题。”对恒大,他认为第一个进球是运气好,但第二个球显示了恒大的实力。“我们的缺点被恒大抓个正着”。阿诺德表示,在丢掉第2个球后,比赛变得很艰难,“我不想主场输球,我想至少拿到2比2的平局。”他不希望到“蓝舌”球场看球的球迷失望,“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没办法控制结果。”

  对于败局,阿诺德强调最多的还是“钱”。“我们球队的投入不多,远远不及恒大的投入”。他认为,恒大有自己的弱点,“他们的防线并不是那么牢固,广州之战,我们会继续攻击他们的防线,争取进球,甚至拿下比赛。”阿诺德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没有机会了,“我说真的,去中国的时候,我的目标是3分,如果把握好机会,我们有机会”。

  中场核心麦克林奇表示,虽然输了球,但是,球队会继续战斗下去。他是赛后里皮点名表扬的水手球员,里皮认为他“技术非常好”。“在广州,我们还会进球的”。

  澳大利亚媒体也认为,恒大的防线存在问题。《寰宇足球》评论说:“防守可能是这支志在冠军球队的阿喀琉斯之踵,在蒙哥马利进入他们腹地的时候居然站着防守,埃比尼帮助杜克完成了三点一击”。不过,澳媒普遍认为,恒大晋级应该问题不大。《寰宇足球》评论说“勇猛水手无法牵制中超巨人”,认为输掉比赛后,水手晋级梦想遭遇巨大障碍;澳联社认为穆里奇的进球让水手的平局梦想破灭,“亚冠赛场上最穷的队伍可能无法在下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逆转”;《sportal》认为,对于水手来说,恒大太强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