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没埃尔克森恒大仍有冠军实力 最穷和最富没法踢

2013年05月15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交锋继续进行,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场1-2不敌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微博]。赛后,澳大利亚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直言是恒大的财大气粗击败了水手队。

  澳大利亚新闻网:没有什么东西钱买不到,不是很神奇吗?广州恒大相当于啤酒巨头阿尔迪,而中央海岸水手一度用他们一磅一磅的投入领先于亚冠劲旅广州恒大。但是他们最终还是1-2不敌预算高达3800万美元的广州恒大。

  可悲的是,广州恒大的价值超过整个澳超联赛的总和。中央海岸水手队全队一年的工资只有恒大中场球星孔卡[微博]一年工资的五分之一。事实上,他们曾经在这场财政最不平衡的对决中领先了20分钟,开场仅7分钟,杜克的进球就让水手队领先。这对于广州球迷是极大的震惊,因为在他们看来英雄人物应该是拿着1300万美元年薪的里皮或1000万美元的孔卡。

  第28分钟和76分钟,巴里奥斯和穆里奇[微博]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实现逆转。亚洲最富有俱乐部通过苦苦挣扎终于获得了与其付出相匹配的结果。中央海岸水手队如果想保持晋级的希望,就必须在客场至少赢两球。当然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是只有10个人的广州恒大被迫开始比赛,原因是由于郜林[微博]的袜子。里皮赛后表示:“我无法相信,球场上只有10个人就必须比赛,在过去40年都没见过。”

  ABC新闻网:中央海岸水手队对阵世界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广州恒大,后者直到一个多小时之后才由巴西人穆里奇打进制胜一球,帮助他们在首回合交锋中2-1取胜。杜克开场7分钟的进球让水手队一度领先,对于一家小俱乐部来说,如果在客场失球很难搬回,但是水手队面对的是中国最富有的俱乐部和曾经获得世界杯的主帅里皮,巴里奥斯和穆里奇的进球,让到客场助威的恒大球迷兴奋至极。

  悉尼先驱早报:勇敢的水手对恒大功亏一篑。在球迷还没坐稳的情况下,杜克的进球一度让中央海岸水手认为可以完成不可完成的任务——澳超最穷的俱乐部战胜亚洲最富有的俱乐部。不幸的是,事实证明他们想的太简单了:巴里奥斯和穆里奇的进球帮助恒大逆转,在欧冠联赛都能进球,更不用说亚冠了;周薪超过23万美元的孔卡参与了两个进球;随队到客场的1600名恒大球迷一直保持高昂情绪和呐喊助威声,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

  澳大利亚足球:对于中央海岸水手来说,广州恒大太过强大。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之后,中央海岸水手队将面临一场艰苦的客场战斗。华南虎有足够强的实力去争夺亚冠,即便联赛中最为关键的巴西球星埃尔克森没有报名。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