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曝里皮中场休息调整布置 谈巴里奥斯尴尬球荒

2013年05月15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在亚冠联赛16强比赛的淘汰赛之中,广州恒大[微博]做客澳大利亚,挑战中央海岸水平队。凭借巴里奥斯与穆里奇[微博]的进球恒大取得首回合的胜利。赛后,穆里奇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终于打破进球荒,但也浪费了两个好机会?

  穆里奇:我最满意的是我们赢了。在淘汰赛里,客场胜利非常重要。今天我们欠缺运气,有两个机会没打进,还是比较遗憾。但球队最终赢了,我还是很欣慰。

  记者:中央海岸水手队水平怎么样?

  穆里奇:比赛一开始很困难,这支球队的身体很好,节奏很快,45度斜长传很有威胁。但我们通过阅读比赛,凭借自己的经验,将比赛带回了我们自己的节奏。

  记者:中场休息时候主教练是否有特殊布置?

  穆里奇:教练中场休息时候对上半场的一些小问题做出调整,比如上半场他们长传球比较多,导致我们阵型无法压上,第二落点也总是被他们拿到。我们下半场加强前场逼抢,主要在这一方面得到调整。

  记者:之前的进球荒是否让你有些着急?现在能缓解一下情绪了吗?

  穆里奇:我对是否进球不是很焦急,但能进球肯定很高兴,所有前锋都想进球。但进球是自然而来,水到渠成的,不是你想怎样都行。足球不是一个人踢的,一个人努力是没用的,不管你是再好的前锋、再好的后卫,团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你的搭档巴里奥斯也进球了,你怎么评价?

  穆里奇:进球不用着急,前锋有一段时间由于运气或者其他原因导致不进球是很正常的。但只要我们坚持一样的去努力,进球总会到来。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