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主帅:恒大3外援攻6人后面防 下场赢它我看有戏

2013年05月15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在亚冠联赛16强比赛的淘汰赛之中,广州恒大[微博]做客澳大利亚,挑战中央海岸水手队。凭借巴里奥斯与穆里奇[微博]的进球恒大取得首回合的胜利。赛后,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帅阿诺德认为,恒大的进攻主要依靠3外援的实力,另有6名球员在后面防守。对于下场,阿诺德认为客场赢球还是有希望。视频集锦-8024破门穆里奇中柱+绝杀 恒大逆转奏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诺德说:“今天我很满意我们球员的表现,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广州恒大有很好的球员,我认为他们今天第一个进球是靠运气,第二个球是显示了恒大的实力。他们抓住我们的球队的缺点,总的来说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恒大第二个进球后让我们的比赛陷入困境,我很希望今天能拿到2-2的比分。但是最终我们没有进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没有办法在场上控制比赛的结果,也无法预见。我们球队的投入不多,远远不及广州恒大的投入,所以今天这个结果我也非常满意。”

  对于球队的表现,阿诺德说:“我觉得我们90分钟都踢的很好,恒大今天的进攻非常好,他们有三条线攻击线。广州恒大俱乐部花了很多的钱,投入非常大,他们的目标是亚冠的冠军,所以他们一定要赢的比赛。客场我们去中国的时候目标是拿下三分,只要我们把握住机会我认为还是有希望。”

  那下一场比赛阿诺德会如何去准备呢?对此这位主帅回答道:“今天没有把握住机会,球员的传球也有问题,所以没有扳平比分。广州恒大把三个外援放在前面来攻击,有6位球员在后面防守。去中国打客场时候,我们会继续攻击恒大的后防线,争取进球拿下比赛。”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