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皇马大将误入替补席 卡西穆帅全笑翻(图)

2013年05月16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爆料了西甲[微博]豪门皇马[微博]球员科恩特朗一件球场糗事,在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客场挑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葡萄牙后卫科恩特朗误以为自己是替补队员,径直走向了球队的替补席座位,不过事实是他并没有入选这场比赛的名单,应当坐在看台上观战,最终科恩特朗灰溜溜的走上了看台,皇马球员和主帅穆里尼奥则对于这起乌龙事件是笑得合不拢嘴。

卡西本泽马笑翻了卡西本泽马笑翻了

  在上周末皇马1-1战平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尽管穆里尼奥为了国王杯决赛进行了大面积轮换,C罗、本泽马、阿隆索等都是替补球员,厄齐尔、拉莫斯[微博]、马塞洛等人连比赛名单都没有进入,或许是对于球队边后卫人员紧缺深有体会,葡萄牙后卫科恩特朗觉得,即便轮换,自己也肯定会进入替补名单,于是就出现场边搞笑的一幕。

助教卡兰卡确认科恩特朗不在比赛名单助教卡兰卡确认科恩特朗不在比赛名单

  科恩特朗进场后,径直走向球队替补席,旁边的卡西利亚斯和本泽马一脸错愕,告诉他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不过科恩特朗似乎觉得队友在开玩笑,于是走向旁边的助教卡兰卡询问,再得到肯定得答复后,科恩特朗灰溜溜的走上看台,找到厄齐尔、拉莫斯等的球员席。而主教练穆里尼奥知道这一消息后,笑得嘴都合不拢。

穆里尼奥笑得嘴都合不拢穆里尼奥笑得嘴都合不拢

  尽管闹出乌龙事件,不过相信皇马众将都是着眼本周末的国王杯决赛,毕竟这是他们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夺的冠军了,相信科恩特朗这场比赛肯定不会看台观战,如无意外他的主力位置无可动摇。(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