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主帅:不会掉入中国队心理战圈套 李宗伟需鼓励

2013年05月14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5月12日讯,即使林丹获得世界羽联颁给的外卡而参加世界赛,但大马男单总教练拉锡认为,大马球员不会掉入中国队的“心理战”圈套,并会做好准备要迎接挑战。

  拉锡相信,中国身为主办国,一定有很强烈的夺冠欲望,尤其林丹获得外卡后,他们有4名男单球员入围。

  他表示,会给男单一哥李宗伟更多的鼓励,要他专注备战这次的比赛,也要撇去恐慌。

  “林丹获得外卡参赛一事,我真的很惊讶,相信中国队是为了让打倒李宗伟而来的,但他们在之前多次也没有办法动摇李宗伟取胜的心态。”

  拉锡补充,他们已经习惯面对这种情形,林丹的出现也不会让球员们感到惊慌,目前最重要的是球员们积极地在体能上和技巧上做好准备来应付中国球员。

  “无可否认,中国球员在自己的自家场地比较占优势,但我们对这点不担心,球员只要专注来应对就好。”(据大马媒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