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中英法三种语言

2013年04月03日17:24  华奥星空

  中国奥委会网讯 4月3日,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仪式在南京青奥组委隆重举行。南京青奥组委副秘书长徐传德出席仪式并点击启动官网,南京青奥会网络合作伙伴腾讯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自此,以中、英、法三种语言向全球发布的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全新亮相(网址:www.nanjing2014.org)。

  互联网是南京青奥会信息发布的最主要手段,官方网站是最重要的互联网平台,是南京青奥会的“互联网名片”。 南京青奥组委会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早在2010年10月10日南京青奥组委的成立大会上,第一版的官方网站即同步开通上线。两年多时间里,第一版网站顺利完成了青奥会规划阶段和运行准备阶段的历史使命。

  2012年10月,在国际奥委会的指导下,南京青奥组委会与腾讯公司签订了互联网合作伙伴协议,腾讯成为南京青奥会互联网类合作伙伴。由腾讯和青奥组委相关人员组成的青奥项目组同时成立,青奥官网改版正式启动。在各方人员的密切沟通和配合下,经过充分策划和倾力打造,青奥官方网站顺利改版升级。

  改版后的青奥官网面目一新,页面设计上加入更多青奥元素,以青奥会徽主题颜色配合吉祥物砳砳的形象,动感十足、青春活力。内容上,对“新闻中心”、“赛事介绍”、“文化教育”、“场馆纵览”等重点板块进行了内容扩充升级,信息更详细清晰,浏览更便捷流畅。全新网站中还将逐步加入更多互动元素,用户可直接进入官方微博进行互动,并可通过分享按钮对接站外社交媒体。

  随着赛事的不断临近和各项活动的不断开展,青奥官网将不断进行升级,功能更丰富、内容更精彩、互动更便捷,赛前网站将逐步演变为更高层次的赛时网站。(通讯员 毛成宽南京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