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解说初体验婉拒打分 3小时全情投入不觉疲惫

2013年03月30日19:55  TOP147

  3月30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半决赛全面展开。丁俊晖[微博]应央视之邀担任塞尔比[微博]与墨菲[微博]比赛的解说嘉宾,比赛结束后,走出解说间的丁俊晖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丁俊晖表示希望把为本次解说评分的权利交给球迷,3小的全情投入让自己完全没有感到疲惫。

  虽然曾在央视贺岁节目《重温2012》中有过解说经验,但当时节目是录像播出,丁俊晖解读的也是自己的比赛。本次再进解说间,丁俊晖的挑战难度增加不小。比赛结束,丁俊晖走出解说间后面对的第一个问题是为自己的这次工作打分,“这个自己不好说,还是让大家评价吧,我只是尽量说的明白点。”丁俊晖微笑着回答道。

  既然把评价权交给观众,那么球迷有何反应呢?比赛开始前,丁俊晖发布微博,直言“首次做解说,好或者不好,您都多担待着。快把你希望听到的内容告诉我吧。”截止到比赛结束,该条微博已经有了402条评论,球迷几乎是一边倒的为小晖的首次解说喝彩。

  墨菲与塞尔比的比赛进行了3个多小时,比赛时间并不算短。央视的解说席是一个2平米的小黑屋,通风条件不是很好,三个小时连续解说是否会感到疲惫?对此丁俊晖回答道:“关键是解说的时候,自己会去看球、分析局面,非常投入,所以没有累的感觉。”

  参与了央视《重温2012》的节目后,丁俊晖返回欧洲并在PTC总决赛中夺冠。此次再次解说,是否能帮助丁俊晖在谢菲尔德迎来爆发?“希望如此啦。”丁俊晖依旧微笑的回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