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35分奇才仍不敌魔术 皮尔斯三双绿军射落老鹰

2013年03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保罗-皮尔斯[微博]打出三双,凯尔特人主场力克老鹰;魔术主场击败奇才,结束了八连败;何塞-卡尔德隆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活塞在主场不敌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7-凯尔特人118

  凯尔特人(38-34)二连胜。杰夫-格林拿下了27分,保罗-皮尔斯打出三双,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兰顿-巴斯13分。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三分球7投5中,得了24分。

  老鹰(40-33)大将艾尔-霍福德[微博]缺阵,约什-史密斯得了18分6个篮板,杰夫-蒂格17分7次助攻。三名替补球员上双,迈克-斯科特19分,安东尼-托利弗14分7个篮板,谢尔文-马克12分9次助攻。

  凯文-加内特[微博]缺阵,成全了格林。上一场他在终场前2.1秒投中制胜一球,凯尔特人结束了五连败。连皮尔斯都说,凯尔特人现在最后时刻又有了一位敢出手的球员。

  老鹰上一场就已经锁定季后赛门票,凯尔特人也朝着这一目标靠近。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凯尔特人只以48-44领先。特里此后两罚两中,然后远投三分得手,皮尔斯也命中三分后,凯尔特人以56-4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格林今天仍有不俗的表现,在本节还有5.8秒时,他也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66-56保持优势。

  第三节还有3分48秒时,格林第二次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83-68领先了15分。老鹰几度反击,但三节过后以80-92落后。

  最后一节老鹰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格林和特里相继三分命中,没再给对手机会。

  奇才92-魔术97

  魔术(19-54)结束八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30分11个篮板,毛里斯-哈克莱斯18分9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5分,安德鲁-尼科尔森14分,本诺-乌德里10分9次助攻。

  奇才(26-46)二连败。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35分9个篮板,但只有2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得了19分6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微博]9分13个篮板。

  两队都已经没进季后赛的希望,而且多名球员都缺阵,比赛唯一的看点只剩下了沃尔。沃尔没人让人失望,但却未能为球队取得胜利,双方拼到了最后1分钟。

  上半场沃尔就有17分进账,不过奇才一度落后16分。沃尔突破投中压哨球后,奇才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6-58。

  第三节还有3分26秒时,沃尔投中三分,奇才以71-70超出,不过魔术以一波8-0结束本节,以78-71再度领先。

  沃尔不断罚球命中,比赛还有45.5秒时,他两罚两中,奇才以90-93落后。魔术投篮失手后,奇才有扳平的良机,但阿里扎[微博]三分不中。

  魔术罚失一球后,沃尔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哈里斯此后也两罚得手,魔术保持4分的优势。沃尔关键时刻传球失误,奇才失去了机会。

  猛龙99-活塞82

  猛龙(27-45)结束五连败。三人上了20分,鲁迪-盖伊和德玛尔-德罗赞各得21分,阿米尔-约翰逊[微博]20分9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休纳斯14分13个篮板。

  活塞(24-49)二连败。卡尔德隆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得8分7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7分,凯尔-辛格勒13分,格雷格-门罗11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尤纳斯-杰雷布科20分。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猛龙以46-45领先1分。盖伊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猛龙打出一波12-3,一举以58-4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德拉蒙德还以一球后,猛龙连续攻击篮下,盖伊空中接力扣篮,洛瑞上篮得手,在盖伊投中三分后,德罗赞也空中接力扣篮,猛龙内外开花,在本节还有3分24秒时以75-52领先了23分。盖伊单节拿下了18分,猛龙在三节过后以81-60领先。

  第三节的这波攻击令活塞崩盘。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猛龙以91-64取得了27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