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电话让庄家态度变软 欲和体育局好好谈谈

2013年03月28日03: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按照庄朵朵的说法,她昨天下午三点左右在西安接受央视《面对面》节目的采访,但直到昨晚20时,庄父都表示“央视的采访没联系好”。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上午,庄父接到延安市体育局一位副局长的电话,自此态度大变,一改此前有媒体采访就滔滔不绝的态度,要么是不接电话,要么就是含糊两句挂掉电话。此后更是干脆一个关机,一个转到了秘书台……庄家人的态度为何突然转变,令人疑惑。

  昨晚,不断有其他媒体的同行向记者“抱怨”,称庄朵朵的电话已经关机,而打庄父的电话,要么是不接电话,要么是敷衍两句就挂了电话。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到那个电话之前,庄父还表示以前省体育局和市体育局一直“踢皮球”的时候,他求告无门,甚至动过到体育局跳楼相逼,或者是拉横幅告状的念头。“这次体育局必须给我们一个说法。 ”不过,昨天下午他的态度就显得非常和缓。“会不会继续爆猛料,给延安市体育局施加压力? ”对于记者的问题,庄父思索了一下,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庄父说:“我们会好好与延安市体育局的工作组沟通的。希望问题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 ”昨晚19时,记者最后一次打通庄父的电话时,他却说央视的采访还是没影的事情:“央视的采访啊,还没联系好。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采访,什么时候播出。”而此后,多家媒体的同行告诉记者,庄父的电话已经转到了移动秘书台。

  记者曾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