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利拉德展现巨星潜质 老新秀神奇乱入

2013年03月28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与上周相比,本周的榜单前9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到是达米安-利拉德目前已经取得的成就值得我们称赞。新奥尔良黄蜂的27岁大龄新人布莱恩-罗伯茨是这周榜单的最大亮点,尤其当我们都知道被他挤下是黄蜂去年第10顺位选中的名帅之子奥斯丁-里弗斯。

  1.达米安-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

  现在已经是时候来讨论利拉德的新秀赛季到底达到什么境界了。首先,他是阿伦-艾弗森之后最快达到1200分和400次助攻的新秀;其次现在联盟中可以得到1300分400次助攻的人只有6个,利拉德是其中之一,其他的人分别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史蒂芬-库里、蒙塔-埃利斯、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2.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黄蜂

  黄蜂悄无声息的取得了三连胜,而戴维斯正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他为球队贡献了18分15个篮板同时还有2个盖帽,当他的内线搭档罗宾-洛佩兹也打出出色表现时,黄蜂的内线甚至已经可以匹敌灰熊。

  3.迪昂-维特斯 克利夫兰骑士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维特斯本赛季似乎已经提前结束了。骑士方面仍然没有公布相关消息,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本周前也显得非常有信心,但从他已经修养了一周多却仍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就可以看出他的伤势并不乐观。

  4.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比尔最近又伤到了他的膝盖,在刚刚从膝盖伤势回来的3场比赛中。自从3月4日以来,比尔已经因伤缺席了球队12场比赛中的9场。不得不说,这对于这个表现出色的小伙子来说这很遗憾。

  5.莫里斯-哈克莱斯 奥兰多魔术

  在阿隆-阿弗拉罗赛季报销之后,魔术得分的重任已经分担到了哈克莱斯的身上。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哈克莱斯险些帮助球队拿到胜利,他在那场比赛中贡献了生涯新高的25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4次盖帽。不过与热火[微博]的比赛中,哈克莱斯彻底被詹姆斯锁死。

  6.乔纳斯-瓦兰修纳斯 多伦多猛龙

  瓦兰修纳斯在3月份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春天,场均可以得到10分6.5个篮板以及比赛季初期更充裕的自由权。猛龙本赛季已经只能用失望来形容,不过瓦兰修纳斯还算让人欣慰。

  7.安德烈-德拉蒙德 底特律活塞

  德拉蒙德的伤情总是让人看到希望,却很难见到他重新回到球场。目前,他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但活塞方面的态度仍然是以稳为主。

  8.哈里森-巴恩斯 金州勇士

  如果勇士希望在今年的季后赛里取得突破,那么巴恩斯将会是一个关键人物。当这个小伙子得分超过13时,勇士的战绩为12胜5负,得分上双时则为20胜10负。非常遗憾的一点,巴恩斯是现在唯一一个球队仍然在季后赛行列的出色新秀。

  9.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 休斯顿火箭

  刚刚将巴恩斯称为唯一,莫铁尤纳斯其实也有和前者相同的属性,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则要差了很多,对于火箭本赛季的成功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贡献。最近,这个后赛季后半段才进入首发的小伙子继续让人失望,12场首发至今场均只有3.6个篮板更是仍然无法相信。

  10.布莱恩-罗伯茨 新奥尔良黄蜂

  好吧,这是本周新秀榜的主角,不过他出场的有点晚。在与掘金的比赛中,罗伯茨用一场13分18次助攻的比赛摧毁了对方的15连胜,更是让已经27岁的自己终于被球迷们所熟知。实际上除了那场惊艳的比赛,罗伯茨近三场场均可以得到11分,投篮命中率为56.5%。恩,你们听到小里弗斯带着他受伤的手肘在哭泣了吗?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