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斯:名帅为我建信心指导无价 赢球秘诀是睡觉

2013年03月27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首轮,霍金斯战胜丁俊晖[微博]晋级第二轮。赛后霍金斯表示自己的新教练格里菲斯为自己建立了信心,而谈到自己应对密集赛程的方法,霍金斯表示是充足的睡眠。

  取得4-0的梦幻开局,并且顶住了丁俊晖的强势反击,赛后的霍金斯心情不错。谈到比赛,霍金斯说道:“我今天开始表现不错,4-0的过程中我始终没有失误,对手在这里比赛压力也比较大。之后我稍微失去了一些手感,但还是找回了感觉赢下比赛。”

  霍金斯近期跟随金牌教练格里菲斯训练,在霍金斯看来,格里菲斯最大的最终是帮助自己建立了信心,“格里菲斯教练对于最重要的帮助是在意志力和自信心上,技术方面有一些小的调整,但他帮助我不要自暴自弃,这是无价的。”

  此前,丁俊晖曾谈到旅途劳顿对自己的影响,霍金斯对此也发表了评论,“现在比赛很多,一个接一个,所以大牌被淘汰并不让人惊讶,年轻选手反而能够通过不断的比赛打出手感。”而霍金斯自己也有应对频繁比赛的方法,“我没有特别的准备,唯一的秘诀是尽可能的睡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