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赛后深吸一口气:累啊 阿根廷差不多晋级世界杯

2013年03月27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在3650米高原踢球让梅西很累在3650米高原踢球让梅西很累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客场1比1战平玻利维亚比赛之后,梅西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累”,他同时表示阿根廷离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已经不远。

   视频-迪玛利亚突破被放倒 天使坐车吸氧治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记者要采访梅西时,梅西先停下,深吸一口气,找寻更多的空气,然后梅西才对着麦克风说:“是的,很累。”在海拔3650米的拉巴斯,阿根廷客场1比1与玻利维亚战平,获得一分,梅西表示:“这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分。”

  上一次阿根廷做客这里输了1比6,但这次他们做了更多的准备。“我们感觉体力欠缺,”梅西在赛后说道,“我们知道会是这样,所以我们有所提高,踢单前锋并且努力控制住场面。”

  在比赛当中阿根廷先丢球,但梅西策动进攻帮助巴内加扳平,比赛结束前他还错失了一次单刀。梅西赛后说:“我们打进了一球,而最好的机会是我们的。结果是很公平的,最后我错失了一次反超的机会。”

  梅西还赞扬了迪玛利亚,后者在这样的环境下依然奔跑很多。梅西说:“他将我们抛下,将我们都甩在身后。”

  现在阿根廷11战积分24分位列榜首,多赛一场领先第五名委内瑞拉12分,由于南美区世预赛有4个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名额,所以阿根廷离晋级已经很近。梅西赛后说:“晋级?还没有,但我们已经很近了。”(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