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排预赛:上海江苏北京获胜 暂列积分榜前三

2013年03月23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社德阳3月23日体育专电(史春东、王钊)第十二届全运会男排预赛A组德阳赛区第三轮比赛23日结束,上海、江苏、北京三强悉数获胜,暂列积分榜前三名。

  江苏队当日的对手福建队实力稍弱,虽然开局先声夺人,但依然敌不过江苏队稳定的发挥,被连扳三局败下阵来。劲旅上海队与学生军天津队的对阵在赛前就被认为悬念不大,天津队在全部的三局比赛中共拿到52分,上海队以3:0轻取对手收获三连胜。

  四川与北京队的对决是当日的焦点之战,同时也是一场足以影响最终排名的比赛。结果,坐镇主场的四川队依然难以与联赛新王抗衡,除第一局比分胶着北京队以25:23险胜外,后两局东道主均未给对手制造太大的麻烦,北京队最终以3:0(25:23、25:16、25:13)轻松拿下比赛,在积分榜上也取代对手跻身前三。

  24日德阳赛区休整一天,25日将继续进行预赛第四轮赛事。

  全运会成年组男女排[微博]各有15支球队报名参赛,东道主辽宁男女排参与分组抽签,但并不参加预赛。于21开赛的男排预选赛按照赛制,采用单循环制,“队队都要见面”,最后通过计分方式确定排名,小组第一至第三名进入决赛;第四至第五进入附加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