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到家!湖人输球又折大将 头号板匪里程碑受伤

2013年03月23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遭遇18分大逆转,爆冷输给东部弱旅奇才,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湖人除了输球之外,还折损了一员大将。

  头号替补安托万-贾米森在比赛中扭伤右手腕并提前离场,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之所以能在上半场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离不开贾米森的出色表现,而他的离场也令主队在下半场陷入僵局。加索尔今天复出,刚刚缓解湖人内线人荒,可贾米森紧接着受伤,一加一减,等于抵消了加索尔复出带来的利好。

  贾米森今天9投5中贡献11分,另外有7个篮板进账(3个前场篮板),他的所有得分均来自于上半场,其中首节便连突带投砍下9分,湖人则在该节将差距拉大之16分。尽管贾米森在第二节颇显“收敛”,但他的篮板球以及在进攻端出色的机会把握还是为湖人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好景不长,贾米森在第三节对抗中不慎扭伤右手腕,尽管他坚持打完了第三节,但三次出手以及两次上线罚球均撞筐而出,手腕处的疼痛显然对他构成了极大的影响。在确认自己无法继续比赛后,贾米森直接回到更衣室并将在赛后接受X光检查,而此时湖人的优势已被奇才所蚕食殆尽。X光检查显示,贾米森的手腕并没有骨折,但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检查,具体是否需要伤停还未可知。

  虽然在最关键的时刻无法帮助球队,不过贾米森在个人数据方面却达到了另一个高度,他的生涯总篮板球数达到8053个,超越了名宿鲍勃-麦卡杜挤入NBA[微博]历史篮板排名前60。(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