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宴请恒大国脚盛赞为国争光 特许坐私人飞机

2013年03月23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2晚,1-0战胜伊拉克队之后,国脚们的表现受到球迷、媒体以及国家队教练组与足协的肯定。相比之下,广州恒大[微博]的国脚们还受到了一项特殊的待遇,这就是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来到国足[微博]酒店宴请了他们,并且安排私人飞机送他们连夜返回广州。

  一周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就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邀请来长沙观看国家队的这场比赛。许家印不仅承诺会亲自来到长沙观战,同时要求恒大俱乐部组织广州球迷也来到长沙为国家队助阵。22日,有近千名广州球迷来到长沙并身穿红色球迷服坐在一个专门的看台。

  比赛开始之前,许家印也与蔡振华同时出现了现场的贵宾席,并坐在了一起观看比赛。当国家队完成绝杀之后,两人也兴奋的紧紧握手庆祝国家队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许家印和同样来到长沙观战的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一起来到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

  在酒店内,恒大俱乐部已经提前预定了餐厅的一间包房,并在国家队返回酒店之后通知恒大的国脚们,许家印、里皮要亲自宴请他们,为他们庆祝比赛的胜利,这也是恒大的国脚单独受到的一份奖励。

  面对恒大的国脚,许家印说到:“你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代表国家队取得了好成绩,作为国家队的球员,你们做到了为国争光。”随后许家印询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并且告诉球员们如果想要返回广州,可以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

  陪同许家印宴请恒大球员的里皮也表示自己会给这些国脚两天的假期,如果今天晚上不返回广州的可以返回自己的家乡,然后在周一重新回到队中。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