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与国王当家因假摔被警告 若再犯将难逃罚款

2013年03月22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因假摔被联盟警告保罗因假摔被联盟警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NBA[微博]联盟办公室宣布,在3月20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116-101击败洛杉矶快船[微博]队的比赛中,两队的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微博]和泰里克-埃文斯都因为假摔动作而受到警告。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保罗的那次假摔确实比较夸张。当时快船队外线三分不进,国王队抢到后场篮板准备发动快攻。只见保罗径直走向国王队的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当他用左手推了一把考神之后,自己的身体则顺势往后一仰,做出被推倒状。紧接着,他便冲着裁判“申诉”,甚至挥舞着手臂大声叫喊。但是经验丰富的裁判显然没吃他这一套。

  而同样是在这场比赛中,国王队的埃文斯也耍了一把小伎俩。第三节即将结束之时,快船队的马特-巴恩斯快攻上篮,可惜不中。埃文斯立刻抢下篮板,在运球行进过程中,他主动和身旁的巴恩斯发生身体接触,并做出一个和保罗相似的夸张动作。没想到,当时裁判竟然被他这一动作给骗了,并判了巴恩斯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保罗和埃文斯在本赛季第一次受到假摔的警告。按照规定如果下次再犯,那么将被罚款5000美元。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