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山东主场大面积空座 黄牛党伤了多少球迷心

2013年03月22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微博]总决赛第一场在山东队主场山东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打。不过和赛前一票难求的热闹场面不一样,今天的球馆里出现了集中的大片空座。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十五分钟,原本以为会座无虚席的体育馆内二层看台上出现了四处大面积的空位。这跟赛前大家想象中的场景有了不小差距。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场面,据分析和黄牛哄抬票价不无关系。

  从20号公开售票开始以来,球迷、媒体的抱怨声就不断传出:因为销想要买到一张总决赛的票就成了一件大事。有人调侃说,在济南你要是有张总决赛门票将会是件非常有面子的事。

  昨天记者来到体育馆时,门口还聚集了大量黄牛,他们主要向进出体育馆的行人兜售门票。据传,一张150元的票已经被炒到了900。一些伤心的球迷也放话说:大不了不看了!

  黄牛哄抬票价的行为显然是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重视,很快就有票贩子被控制起来。今天赛前,体育馆门口也是聚集大量警力,黄牛基本很难再见,这也直接导致了一些位置的票无法售出,现场也就出现了成片的空座。

  (晨曦 济南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