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球票转手翻四倍 警方出击抓住两名黄牛

2013年03月22日14: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们的球票去哪儿了?我们的球票去哪儿了?

  (记者 刘帅 实习生 王雪婷 于学娜)

  山东黄金男篮首次闯入总决赛,门票被球迷热捧,价格也在黄牛党手中节节攀升。日前,警方抓获两名票贩子,在票贩子手中,200元的票转手就卖700元。

  3月22日,CBA[微博]总决赛首场比赛在省体育中心进行,这是山东黄金首次闯入总决赛。一时间,球票变得极为紧俏,可谓“一票难求”。济南市公安局四里村派出所黄警官介绍,20日在省体育馆周围,刑警大队便衣中队抓获两名正在倒卖有价票证的嫌疑人员耿某和周某。

  “两人在体育馆附近以每张700元的票价,分别倒卖3张票面价格为200元和180元的比赛入场券。”黄警官告诉记者。

  据了解,耿某和周某均为青岛人,一个43岁,一个30岁,两人都对倒卖篮球票行为供认不讳。

  “耿某和周某交代,两人都是从前面买票人手中买的,买入的具体价格我们不清楚。”据民警介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四里村派出所对耿某、周某均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和罚款500元的处罚。

  民警表示,希望广大球迷到山东黄金俱乐部正规销售点购买门票,同时,由于体育馆安全容量有限,提醒球迷理智对待,给予理解。“没有购买到门票的球迷,请在家中观看。”

  四里村派出所重申,派出所将依法加大对倒卖有价票证违法人员的查处力度,坚决打击扫除倒卖门票、扰乱票务秩序的不法行为,维护良好的票务秩序,保障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