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名哨曝欧冠抽签惊人猫腻!特殊装置人为改变结果

2013年03月22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名土耳其的退役裁判透露,欧冠抽签有猫腻(图片来源:《世界体育报》)一名土耳其的退役裁判透露,欧冠抽签有猫腻(图片来源:《世界体育报》)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近期与国际足联关于“FIFA金球奖”选票是否造假的争论引发了人们对足球界舞弊案的关注,3月22日西班牙媒体再度爆出猛料,前土耳其裁判恰卡尔揭露说,在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过程中,存在认为操纵抽签结果的行为。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说,曾在1996年执法欧洲杯的土耳其裁判恰卡尔在土耳其的一档电视节目中指出:欧足联操控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目的是避免豪门和同一国家的球队过早的在这一阶段相遇,他甚至在现场的电视节目里亲自演示了自己所发现的抽签过程中存在疑问的地方。

  现场节目中,恰卡尔在现场抽签演示中得到了他想要的抽签结果。他揭示说,欧足联是通过一个特殊装置来控制抽签的,他们抽签时会在抽签小球的器皿外放置一个震动装置,待开始抽签后小球会发生震动然后通过特殊的装置传导使得部分球队不会相遇。

  稍后,恰卡尔透露说,他对欧足联抽签的怀疑起源于去年12月的欧冠联赛抽签,于是他就启动了调查,并在昨天公布了整个结果。

  目前,欧足联官方以及欧冠八强球队还没有针对恰卡尔的节目做出任何评论。

  (卡拉斯/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