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飞北京战中国赛 推特求升舱惨遭英航拒绝

2013年03月22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鲁姆普推特截图特鲁姆普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当英国斯诺克天才兼帅哥的特鲁姆普[微博]坐飞机要求升舱时会得到什么待遇?英国航空公司给出了答案:Unable(不能)。

  2013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5日在北京开赛,英国台球天才特鲁姆普将在26号,正赛首轮登场亮相。英国当地时间3月21日下午,特鲁姆普搭乘英航飞机前往北京出战,不过就在出发前,特鲁姆普突然发推特提出想升舱的主意:今天出发去北京,希望英国航空能把我和朋友的座位升到头等舱,同时特鲁姆普还发了一个双手合十祈祷的表情。

  而在看到小特的推特后,英国航空公司也随即给出了回复,不过他们给出的答案则是不同意:我们无法为您安排升舱,但是我们可以保证,飞机上的乘务员将会为您带来优质服务。(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