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0分林书豪低迷4+6 火箭胜骑士38分迎两连胜

2013年03月23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主场以116-78大胜骑士。

  火箭(38-31)二连胜,与第六的勇士只有半场的差距。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0分,林书豪[微博]只打了20分钟,得4分6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13分11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3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0分。三名替补上双,托马斯-罗宾逊15分,帕特里克-贝弗里和詹姆斯-安德森各得11分。

  骑士(22-47)五连败。肖恩-利文斯顿得了14分,维尼-艾灵顿13分,阿朗佐-吉11分。

  火箭希望本赛季最长的连续主场对他们冲击季后赛有帮助。此前11个主场火箭胜出9次,今天面对骑士,他们不敢大意。因为骑士上一场一度领先了热火[微博]27分,最后时刻才被逆转。

  火箭比热火更擅长对付这种战绩不佳的球队,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本赛季两次交手都顺利过关。

  林书豪开场后状态不错,在前3分钟,他两次助攻队友,自已也投中一球,火箭将比分追成6-6。本节还有7分57秒时,阿西克抢下篮板,林书豪发起快攻,到三分线后将球传给帕森斯,后者在严防之下仍打板命中,整个进攻只用了4秒。帕森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箭以10-8领先。骑士还以一球后,林书豪又一次助攻,莫铁尤纳斯投中三分,火箭略占优势,本节过后,火箭以28-25领先。

  火箭在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26秒时,哈登抢断之后自已发动快攻,迅速冲到篮下,以一记扣篮结束,火箭以39-29领先。本节还有3分11秒时,林书豪也投中一球,火箭以48-35占优势。利文斯顿表现抢眼,几次率骑士反击,不过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3-55落后。本节火箭以30-18胜出。

  哈登上半场得了13分,林书豪6投2中,得4分4次助攻,帕森斯11分。利文斯顿为骑士拿下了12分,汤普森和艾灵顿各得8分。

  林书豪在第三节开始后又连续两次助攻,阿西克和帕森斯相继篮下得手,火箭以62-43领先了19分。骑士两度外线命中,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火箭的攻势源源不断,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打出16-6的攻击波,一举以87-61取得26分的优势。

  第四节两队都没上主力的必要。本节还有8分51秒时,罗宾逊扣篮得手,火箭以91-63领先了28分。迈尔斯连续两投命中,但仍未能阻住火箭的攻势。比赛还有2分08秒时,罗宾逊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109-74领先了35分。胜负早失去了悬念。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