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遭犯规危机半场4+4 德妃压哨三分火箭又飙了

2013年03月23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4连败的克里夫兰骑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战。骑士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因伤继续缺席比赛。上半场比赛战罢,火箭队58-43领先骑士队15分。

  火箭队(37胜31负)在西部排名第7,上一次在客场以112-104赢了骑士队,目前他们在西部的排名还不稳定,需要抓住机会继续赢球,巩固在西部的排名。半场比赛战罢,林书豪[微博]4分4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1分3篮板,詹姆斯-哈登13分,欧米尔-阿西克6分6篮板,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6分。

  欧米尔-阿西克与勒-泽勒跳球后,林书豪中路突破后手递手传球助攻阿西克上篮得分,骑士队在维恩-艾灵顿的带领下连得6分反客为主。林书豪开场状态不错,他从左路横向移动后侧身上篮得手的同时造成犯规,随后在快攻中一个漂亮的直传球助攻阿西克灌篮得分,两队很快杀成6平。林书豪在比赛前7分钟送出4次助攻,但早早两次犯规只得离场,火箭队投篮命中率一度达到了53.8%,在比分上18-15领先。骑士队的进攻效率也非常高,一度8-2的攻势,在比分上23-20反超火箭队。帕森斯连得4分,火箭队回敬骑士队一个8-2的小高潮,首节比赛,主场的火箭队28-25领先骑士队。

  第二节前3分45秒火箭队让骑士队只命中一次投篮,篮板球也保护得非常不错,甚至出现一个进攻回话抓三次进攻篮板的场面,火箭队7-2的攻势后在比分上35-27领先骑士队。第二节6分31秒的时候,哈登抢断泽勒快攻中双手灌篮得分,火箭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帕森斯运球过了前场后回传球给还在后场的林书豪,火箭队出现第8次失误,骑士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到33-40只落后7分。

  关键时刻哈登三分球投篮命中,林书豪造成泽勒一次进攻犯规,德尔菲诺左侧又是一个三分球命中,火箭队重新控制住局势。上半场比赛最后一次进攻,德尔菲诺左路压哨三分球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58-43领先骑士队15分。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