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遭质问为何多1人久攻不下 零星掌声冷场

2013年03月22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晚,中国队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主场迎战伊拉克队,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派出了队中最强的攻击阵容,而且在对手上半时结束前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由于大宝[微博]打入一球,最终以1-0艰难地战胜了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被大雨淋湿全身的卡马乔脱下外套换上了一身中国队的队服出现在发布厅,不过取胜的卡马乔却没有获得记者们的掌声。

  对于国家队今天的这场胜利,卡马乔首先表示:这是大家一起取得的胜利,我们有非常棒的球迷,场地也能够保持到最后一分钟,这样的场地非常好,今天的比赛很不容易,我们球员一直没有放弃,他们拼搏得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今天得到了奖励与回报,这场胜视频集锦-于大宝读秒门前绝杀 国足1-0十人伊拉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利是我们应得的。今天我们打了一场正确的比赛,我们之前就知道对手是怎么踢的,包括对定位球的防守,我们知道要有耐心才能创造出机会。还有,今天的气氛是一支球队在主场应有的气氛,有这样的球迷我们很难输球。

  谈到为何在人数占优的情况进攻依旧不力,卡马乔表示:通常少一人会对防守的时候有一些影响,但罚下之后没有对他们没有影响太多,首先他们没有进攻,多数球员都在防守,我们惟一能够做的就是继续施加,能够做的就是把球打向两边。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如何看待伊拉克被罚下的一名球员,卡马乔直言:在对手领到红牌之前,我们也领到了3张黄牌,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被罚下去了。

  对于今天的胜利给中国队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卡马乔表示:惟一改变的就是我们还在小组出线的争夺之中,但我们需要学会掌控比赛,因为我们总是需要创造很多机会才能赢得比赛。反观伊拉克就是完全能够利用一次机会取胜的球队,而我们又总会给对手一些机会。相比之下,我们又需要多次创造机会才能赢球,所以我们还需要掌控比赛。

  谈及今天的三次换人,卡马乔表示:在比赛僵持的时候需要新鲜血液,所以先把陈涛[微博]换上场,然杨旭[微博]当时的腿有一些问题,所以决定换上于大宝。还有,那时候我们需要打一些长传,当时的天气已经很难打地面战了。

  对于为何陈志钊[微博]没有上场,卡马乔表示:也许他下次会有机会,这支球队之中所有人都有机会上场,今天我们换了3个人,上场的队员进球。但有时候你们不赢球也会把责任推给我,我只能说今天换人可能有一些运气。

  最后,在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卡马乔仍然没有离开,再次表示感谢长沙这座城市、感谢这个球场、感谢球迷。直到此时,现场终于响起了不算热烈的零星掌声。(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